日照市港航公安局开展整治非法赶海集中行动

2019-01-03 11:10:00 来源: 大众网日照·海报新闻 作者: 贺超

  大众网日照·海报新闻1月3日讯(通讯员 贺超)冬季,港区内一些附近居民纷纷到港内钓鱼赶海,严重影响了港口正常的生产秩序。1月3日,日照市港航公安局岚山港区分局通过与辖区各单位有效联系,组织民警开展了一次整治非法赶海集中行动。

  行动中,民警通过协调各相关部门,增加辖区各个海域防护设施,在海域周围比较集中的地方利用“岗亭咨询站”、宣传标语、设置警示标语等方式进行警示,督促群众远离危险水域。另外加强在辖区各个海域的巡逻密度,在十六号门、岚山港大门口等加大保卫人员的联勤联防力度,要求各出口值班人员提高管事率,对进出港区的车辆、人员、携带非法捕捞物品等及时做好查处工作,从源头上杜绝非法赶海情况的发生。

  此次行动持续4个多小时,对整个港区码头水域进行了一次全面的清理。期间,共清理钓鱼、捕捞人员12人,罚款3人,清理违法钓鱼渔船1艘。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