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牵手关爱·温暖益冬”活动走进北回头小学

2019-01-02 11:18:00 来源: 大众网日照·海报新闻 作者: 陈平平 孙墉

  大众网日照·海报新闻1月1日讯(记者 陈平平 实习记者 孙墉)1月1日上午,五莲县叩官镇北回头小学校园里,屋外虽然天寒地冻,屋内却是暖意融融,不时传出孩子们的欢声笑语。“牵手关爱·温暖益冬”公益活动走进北回头小学,爱心企业、志愿者代表和捐赠人代表为村里的小学生带来了棉衣、棉靴、帽子、围巾、手套、袜子、美术套装、绘画本、袋鼠玩偶、书包、儿童减灾读本、护手霜、收纳箱等13件物品,帮助孩子度过寒冷的冬天。

  上午9点半,共青团五莲县委范红书记带领爱心志愿人士将温暖包发放给孩子们并协助孩子们打开温暖包,换上棉衣、棉鞋、围巾、帽子、手套等。

  记者了解到,2018年12月日照市阳光助残志愿者协会通过山东省慈善总会和深圳壹基金公益平台,发起“壹基金温暖包”项目申请,经过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大力支持,申请到了52个壹基金温暖包,全部发放到五莲、莒县、岚山52个困境儿童手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