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雪大世界”上线森林公园,开启家门口的戏雪乐园

2018-12-30 11:00: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钱彩云

 

大众网日照·海报新闻12月30日讯(记者 钱彩云)30日上午,随着一大批游客的入园,日照海滨国家森林公园“森林冰雪狂欢节”正式拉开帷幕,戏雪乐园也迎来了第一批“小客人”。

戏雪乐园面积足有1000平米,大面积的雪地让游客惊呼:“过瘾”,感觉玩起来更自由自在一进入雪地,孩子们就开始团起雪球打闹起来,堆雪人、雪地滑板,在广袤的林海雪原里家长和小朋友们玩儿的不亦乐乎。

戏雪乐园里,一位父亲女儿在雪地里打雪仗,父亲在雪地里做起一个小雪球,准备扔向对方,女儿也在一旁用双手做好了两个雪球,立马跑到了爸爸身旁,想扔在爸爸身上,不料爸爸的反应太快,一下子就躲过去了。

两个人在雪地里玩的非常的开心,妈妈也是在一旁拍照片,拍视频,看到女儿和丈夫玩的这么嗨,一旁的妈妈也是笑出了声

戏雪乐园上线日照海滨国家森林公园方便了日照市民、游客的假期生活,为情侣、亲子提供了促进感情的机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洪芝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