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海天旅游度假区监工委正式挂牌成立

2018-12-29 17:05:00 来源: 大众网日照·海报新闻 作者: 牟泳锟 吕娜

两城街道监察室挂牌成立

日照市监察委员会山海天旅游度假区工作委员会正式挂牌成立

卧龙山街道监察室挂牌成立

  大众网日照·海报新闻12月29日讯(记者 牟泳锟 实习生 吕娜)29日,日照市监察委员会山海天旅游度假区工作委员会正式挂牌成立,标志着监察工作向山海天全面延伸,实现了对全区公职人员的全面监察。

  据了解,山海天旅游度假区监工委与纪工委合署办公,实行一套机构人员、两块牌子,履行纪检监察两种职能,区纪工委监工委将按照市委、市纪委监委要求,坚持党工委对全区党风廉政和反腐败工作的统一领导,加强人员融合、机构融合、业务融合,切实履行监督执纪问责和监督调查处置的职能,有力削减存量,有效遏制增量,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为建设“清廉山海天”作出更大贡献。

  山海天纪工委副书记王玉杰表示,下一步山海天监工委将在市纪委监委和山海天党工委的正确领导下,认真履行好纪检监察工作职责。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