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揭牌成立

2018-12-27 12:30:00 来源: 大众网日照·海报新闻 作者: 赵洪芝 贾小亿

12月27日上午,日照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正式揭牌

日照市政府副市长高月波讲话

日照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汉营作表态发言

日照市政府副市长高月波与日照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汉营共同揭牌

  大众网日照·海报新闻12月27日讯(记者 赵洪芝 贾小亿)12月27日上午,日照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举行揭牌仪式。日照市政府副市长高月波出席仪式并揭牌,日照市政府办公室副主任郑卫东主持揭牌仪式。

  新组建的日照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整合了原日照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的职责,日照市民营经济发展办公室、山东省无线电管理办公室日照管理处(市无线电管理处)承担的行政职能,以及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的汇总编制工业发展中长期规划和年度计划的职责,主要负责拟订工业发展规划、政策并组织实施,推进工业化和信息化融合;监测、分析全市工业行业经济运行态势,进行预测预警和信息引导;组织实施国家、省工业产业政策,研究提出推进工业经济结构调整和升级的措施;推动电子信息产品制造业、软件业和信息服务业等信息产业发展;承担无线电管理、推动中小企业发展工作等。

  高月波在讲话中指出,日照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的组建成立是着眼于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做出的重要决策,是推动我市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客观要求,是加快建设现代化海滨城市的现实需要。日照市工业和信息化局要提高政治站位,抓好贯彻落实;强化纪律规矩,抓好有序推进;加强队伍建设,抓好能力提升;以本次机构改革为契机,团结奋进,开拓创新,攻坚克难,把各项工作做深、做细、做实、做好,推动全市工业和信息化的高质量发展。

  日照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汉营表态发言时表示,新组建的日照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将主动适应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担负起“工业强市”、两化融合、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等重要使命和任务。主动作为,全力落实好改革任务;勇于担当,全面履行好各项职责;真抓实干,全身心投入工业强市建设。全市工信系统干部职工将以党的建设为纲领,进一步加强作风和效能建设,以更饱满的热情、更严谨的态度、更扎实的作风、更创新的精神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展现新气象,实现新作为,开创日照市工信事业的新局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