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爱心企业走进乡村小学送上“爱心礼包”

2018-12-25 15:31:00 来源: 大众网日照·海报新闻 作者: 陈平平

爱心企业送来了崭新的图书

学校给爱心企业送上锦旗

一起前行,关爱留守儿童

志愿者和孩子们一起合影留念

  大众网日照·海报新闻12月25日讯(记者 陈平平)12月24日,日照爱心企业走进了日照市五莲县叩官镇北回头小学,向学校捐赠了体育器材、书籍等爱心物资。与孩子们开展了体育、文娱课堂,为孩子送去了关爱和祝福。

  北回头小学位于日照市五莲县大北山脚下,由于由于学校物资缺乏,学校上下课都只能依靠人工吹口哨的方式来作铃声,全校仅有57名学生。校内的留守儿童约占全校人数的30%。

  为此日照万隆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欧神诺陶瓷根据学校情况,捐赠了一批适合儿童阅读的书籍、文具及体育器材,丰富了孩子们课余生活的资源。在捐赠仪式上,日照欧神诺总经理林文峰先生表示,希望孩子们珍惜器材和书籍,鼓励孩子们要克服生活里所遇到的困难,带着希望努力学习,用知识改变未来。

  在活动中,爱心企业经过社会招募,召集了一支有爱心、有才艺的志愿者团队来到学校,为孩子们开展了趣味课堂。美术手工课堂上,志愿者鼓励孩子们在卡片上画下五彩斑斓的风景。在体育课堂上,志愿哥哥姐姐们和孩子玩起了各种竞赛小游戏,在操场上挥洒汗水与笑颜。孩子们还为志愿者背诵了一首《少年中国说》,一句“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富则国富,少年强则国强”把志愿者们感动得热泪盈眶。

  此外,爱心企业的志愿者团队还来到了3户困难学童的家中探访,送上了冬被、大米、食用油等实用的生活物资。

  从“传递爱心·点亮爱”到“诺动计划”,多年来,欧神诺一直在公益路上坚持不懈。希望通过捐赠改善儿童学习环境,同时呼吁社会更多人士关注和参与其中,给孩子带去支持和鼓励,陪伴孩子们健康成长。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迎改革开放40周年曲阜师范大学举行教职工演讲比赛

    12月19日晚,曲阜师范大学(日照校区)举办了以“颂改革辉煌,立使命担当”为主题的教职工演讲比赛[详细]

    12-21 17-12大众网日照·海报新闻
  • 省教育厅工作组走进日照 调研冬季校园安全

    12月20日上午,省教育厅冬季校园安全工作调研组宋豫一行在在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肖敬民、安全管理科科长相恒星、东港区教育局主任科员吴奎波等相关人员陪同下到曲阜师范大学附属实验学校调研冬季校园安全工作。 [详细]

    12-21 17-12大众网日照·海报新闻
  • 东港交警违法处理窗口积极应对年末业务高峰

    临近年末,车辆违法信息处理迎来高峰期,东港交警违法处理大厅办理业务的窗口群众络绎不绝。对此,东港交警积极应对,全力做好车辆违法信息处理服务工作。 [详细]

    12-25 14-12大众网日照·海报新闻
  • 暖哭!2018这些照片刷爆日照人的朋友圈

    “日照暖阳” 摆脱传统“授人以鱼”的方式,互联网+微信+网店”三方平台无缝对接、互助共融,为求助者排忧解难。不仅授人以渔,还守住人性的尊严,实现网友和受助者之间的良性互动,让他们都能感受到媒体人的态度和这座城市的温暖。 [详细]

    12-25 11-12大众网日照·海报新闻
  • 日照市行政审批服务局揭牌成立

    25日上午9点18分,市委书记齐家滨,市委常委、副市长刘兆亮为新组建的日照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市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揭牌。这是我市机构改革启动后,第一家新揭牌成立的市级部门。[详细]

    12-25 11-12大众网日照·海报新闻
  • 日照市兰香食品到陈疃镇中心小学捐资助学

    24日,日照市兰香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许家金到陈疃镇中心小学捐资助学,向学生代表捐赠了学习文具。 [详细]

    12-25 10-12大众网日照·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