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市行政审批服务局揭牌成立

2018-12-25 11:05:00 来源: 大众网日照·海报新闻 作者: 郑云歌 邹慧

  大众网日照·海报新闻12月22日讯(记者 郑云歌 邹慧)25日上午9点18分,市委书记齐家滨,市委常委、副市长刘兆亮为新组建的日照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市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揭牌。这是我市机构改革启动后,第一家新揭牌成立的市级部门。

  新组建的市行政审批服务局,整合市政务服务中心管理办公室承担的行政职能,相关部门的行政审批及有关政务服务等职责,作为市政府工作部门,加挂市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牌子。

  主要负责审批职责范围内的行政许可事项,提供相关公共服务和便民服务,管理政务服务大厅、对进驻政务服务大厅的各部门审批服务工作及人员进行指导、管理和监督。

  组建行政审批服务局,标志着我市相对集中行政许可权改革进入实质性阶段,将进一步深化“一次办好”改革,优化营商环境,为加快建设现代化海滨城市贡献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