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日照市“村村都有好青年”表彰培训会议举行

2018-12-13 14:4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瑜泽

日照市“村村都有好青年”表彰培训会议

表彰日照市“村村都有好青年”标兵10名

  大众网日照12月13日讯(记者 孙瑜泽)12月13日上午,团市委举行2018年日照市“村村都有好青年”表彰培训会议。团市委书记曹临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组织部、市扶贫办、市财政局、市住建局、市农业局、人民银行日照市中心支行等单位领导出席活动。

  会议分两个阶段举行。第一阶段进行2018年日照市“村村都有好青年”表彰,共表彰日照市“村村都有好青年”标兵10名、日照市“村村都有好青年”90名;举行了日照市“村村都有好青年”首批导师聘任及好青年代表贷款授信额度发放仪式。第二阶段开展了好青年回村创业的专题培训。

  会上,团市委书记曹临同志进行了总结讲话。首先,她向受到表彰的好青年们表示了祝贺,并就做好“村村都有好青年”选培工作,指出要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充分认识“好青年”选培工作的重要意义,强调好青年们要充分发挥“头雁”作用,争做农业发展的“领路人”、农村进步的“带头人”、农民群众的“贴心人”,引领广大青年踊跃投身乡村振兴生动实践,在农村广阔天地大施所能、大展才华、大显身手,为加快建设美丽富饶、生态宜居、充满活力的现代化海滨城市作出积极贡献。

  2018年日照市“村村都有好青年”、往年市级“村村都有好青年”代表共16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牟奕霖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