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4”国家宪法日 市综合行政执法局组织宪法宣誓仪式

2018-12-05 17:1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崔欣桐

市综合行政执法局组织宪法宣誓仪式

全体干部职工面向国旗,举起右拳,庄严宣誓

  大众网日照12月5日讯(记者 崔欣桐)“我宣誓:忠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维护宪法权威,履行法定职责,忠于祖国、忠于人民……”12月4日,正值第5个国家宪法日,日照市综合行政执法局举行宪法宣誓仪式,全体干部职工面向国旗,举起右拳,庄严宣誓。

  铿锵有力的誓言,展现了执法人员对宪法的尊崇、敬仰,激励着每一个人时刻铭记誓言,带头维护宪法权威,履行法定职责,做宪法的忠实崇尚者、自觉遵守者、坚定捍卫者。

  经过宣誓,全体职工牢固树立了宪法法律至上的社会主义法治理念,进一步增强了宪法法治意识,充分调动大家热爱祖国、热爱工作、热爱岗位的积极性。深刻认识到作为综合行政执法队伍,必须在忠于法律、捍卫法律,严格执法、敢于担当。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牟奕霖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