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港区违建治理扫尾清零 “三年治违”工作迅速推进

2018-12-05 17:1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崔欣桐 郑妍

  大众网日照12月5日讯(记者 崔欣桐 通讯员 郑妍)东港区高度重视违法建设治理工作。区委区政府始终将“三年治违”工作放在讲政治的高度,多次听取相关情况汇报,主要领导针对违法建设治理工作数次作出重要批示,分管领导靠前指挥,亲自召集相关街道、部门,推进工作开展。各街道各有关部门凝心聚力、担当作为,全区“三年治违”工作迅速推进。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和协调处置。11月9日,召开了全区违法建设治理行动剩余违建清零攻坚推进会议,专题研究剩余违建清零工作,明确工作要求和工作任务。强化与相关职能部门的协调、配合,为全区清零攻坚战吹响了冲锋号。

  二是层层贯彻落实、步步扎实推进。思想上“不懈怠”。制定详细的违建治理实施方案,将治违任务细化到人,各项工作力争走在前列。行动上“不等靠”。对照时间节点,划分网格,分片包干,做到不等不靠向前推进,坚定不移完成任务。宣传上“无盲角”。在辖区内进行广泛深入宣传,做到人人皆知。

  三是严格落实责任加强监督考核。制定“拆违”行动时间表,严格按照时间表进度进行分工和落实,确保整体工作目标顺利完成。

  目前东港区“三年治违”台帐内违法建设已基本整治完毕,剩余部分将于近期全部清零。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牟奕霖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