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港大队积极开展普法宣传活动

2018-12-04 15:1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贾晓晓

  大众网日照12月4日讯(通讯员 贾晓晓)12月4日,是我国第18个普法宣传日,为切实做好“12.4”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深入推进法制宣传教育,增强广大干部群众的法制观念,全民树立宪法意识,交警东港大队积极开展全民普法宣传活动。

  活动中,大队结合“细节关乎生命,安全文明出行”的宣传主题,通过设置现场咨询点、展示交通安全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向广大群众宣传普及《酒驾违法六大成本》、《致低速汽车、三轮汽车车主及驾驶人的一封信》、和《文明出行从我做起》,并结合今年122主题,向群众讲解交通安全相关法律常识,引导群众学法、知法、用法、守法,进一步增强全社会安全法制意识。

  活动当天,大队共展出展板4块,向现场群众发放各类宣传资料2000余份,提供交通安全咨询服务180余人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牟奕霖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