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华侨国际文化交流基地在日照揭牌

2018-11-26 15:3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11月22日上午,中国华侨国际文化交流基地在日照五莲县大青山文化旅游区揭牌。中国侨联副主席,山东省侨联党组书记、主席李兴钰出席活动并讲话,日照市委副书记、市长李永红会见李兴钰一行,日照市委常委、副市长刘兆亮出席相关活动。

李兴钰指出,中国华侨国际文化交流基地的揭牌,对于整合社会资源、推进优势互补、开展交流合作,必将产生积极影响。要加强监督管理,完善运行机制,推动交流基地持续健康发展。要强化创新意识,找准定位、突出特色,充分利用媒体资源,推进国际传播能力建设,努力提升文化软实力。

李永红在会见时,首先代表市委、市政府感谢省侨联多年来的关心和支持。他说,近年来,日照各级侨联组织围绕“真情为侨·用心联桥”服务品牌,凝聚侨心、汇集侨智、发挥侨力、维护侨益,各项工作取得了新进步。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发挥自身优势,探索有效方法,将基地打造成汇集侨智侨力、服务侨胞侨社、开展国际文化交流的重要平台,加大宣传推介和“双招双引”力度,切实提升日照在海内外的知名度和影响力,为建设美丽富饶、生态宜居、充满活力的现代化海滨城市作出应有贡献。(来源:日照新闻网)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牟奕霖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