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山海天旅游度假区今冬新增供热6.5万平米

2018-11-06 15:4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陈平平 韩文轩

  大众网日照11月6日讯(记者 陈平平 实习生 韩文轩)2018年11月6日上午,日照新闻办在日照市会展中心召开了主城区供热准备工作新闻发布会。会上,山海天热力公司介绍,随着各项配套工程的完工和使用,今年将新增供热面积6.5万平方米。

  记者从日照山海天热力公司获悉,目前,山海天旅游度假区主城区的供热面积已达94万平方米,辐射39个居民小区、27家用热单位,惠及8000余户居民。

  为落实2018—2019年度全市统一提前供暖的要求,山海天热力公司调节工作节奏,抢时间、赶进度,全力处置打压过程中出现的单元楼分水器滴漏、一次主管网阀门漏水等新问题,更换各类阀门、法兰17套、分水器8套,确保供热设施发挥最大效能。

  山海天热力公司现正在加班加点克服任务重、时间紧等客观因素,加快推进供暖配套工程进度,确保今年按时有效供暖。确保在2019年底前对符合条件的小区全部实现直管到户。

  同时,公司进一步核实小区热量计表使用性能,大力推行热计量表收费工作。实行“24小时”工作机制。竭力保障供热管网安全、平稳运行。为山海天广大取暖用户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供暖服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付翔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