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冬供暖开发区36个老旧小区实现“直管到户”

2018-11-06 15:3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陈平平 韩文轩

  大众网日照11月6日讯(记者 陈平平 实习生 韩文轩)2018年11月6日上午日照新闻办在日照市会展中心召开了主城区供热准备工作新闻发布会。日照瑞达热力公司表示,今年公司投资900余万元,对36个老旧小区进行了供热设施的改造,实现了供热直管到户。

  日照瑞达热力有限公司主要负责开发区供热体系的建设、运营、管理工作。上年度138个用户单位供暖建筑面积320万平方米,实际供热面积229万平方米,为开发区2.1万余户提供供热服务。本年度增加供热小区9个,预计为2.4万余用户供热,供热面积达到260万平方米。

  上年度供热结束后,组织人员对各个小区供热设施进行检修、维护、保养、检修,排查设备故障和缺陷。为本年度正常供暖做好了保障工作。

  日照瑞达热力加快新建供热管网建设,扩大供热覆盖面积。为做好苏州路社区臧家荒居民安置区、焦柯庄居民安置区和大古镇居民安置区的居民用暖工作,我公司今年投资900余万元,开工建设了深圳路供热管道工程,管道全长2.9公里。

  根据新建道路建设的推进情况,计划投资2000余万元建设秦皇岛路供热管道工程,管道全长3公里。管道建成后将能够为开发区规划北部商住区500余万平米的居民安置区和商住区做好供热保障。

  在日照开发区管委和上级主管部门的领导下全力以赴做好冬季供热工作,做好供热运行,定期巡视和设备巡查,确保供热管网安全平稳运行。加强供热值班,备足常用设施备件,做到随取随用。做好用户服务,及时为用户解决问题。推进供热计量收费,对符合条件的小区按热计量收费,确保全区供热效果,尽最大努力让用户满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付翔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