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射频芯片封测线项目开工 属世界先进水平

2018-11-06 10:4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日照高新区东讯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射频芯片封测线项目今天举行开工仪式。该项目是北京中讯四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日照高新区投资建设的集科研、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射频芯片检测和封装生产基地,产品具备高可靠性,高气密性,高屏蔽性以及小型化、高频化、集中化等特性。

“我们将生产的这种芯片,线宽可以达到0.18微米,这在国内、以及世界上都属于非常先进的水平。”北京中讯四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技术总监宫俊杰称,这种芯片可以广泛应用于智能手机、北斗导航、汽车电子等领域,为打破国际垄断、实现产品国产化具有重要意义。

目前该项目已引进自动化插件生产线1条,贴片、邦线、打标、检测工序全部实现自动化生产,第二条生产线也将在今年年底引进开通,将实现年产射频芯片元器件7200万颗。

日照东讯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宁称,待100亩新的厂房的落地,他们将会有第三条、第四条,甚至更多的射频芯片生产线落地在日照,产量将会达到年产十亿颗。

围绕项目的落地与推进,日照高新区坚持把重点项目的招引与建设作为加快新旧动能转换的根本举措,成功招引了一批以中讯四方为代表的科技含量高、带动能力强的项目,积聚起跨越发展强大动能。前三季度,共洽谈推进项目382个、计划总投资1830亿元,其中10亿元以上项目38个。

日照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滕永茂表示,下一步,他们将继续秉承人盯项目落地,心贴服务的理念,全力支持项目建设,主动当好店小二。(来源:日照网)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付翔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