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港中学以“课”会友 重庆、日照两地“牵手”

2018-11-06 10:3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陈平平 韩文轩

杨美见老师展示公开课

专题研讨会

  大众网日照11月5日讯(记者 陈平平 实习生 韩文轩)10月,根据教育扶贫工作安排,重庆市黔江区教干教师一行8人顺利抵达日照市,来到日照港中学交流学习。日照港中学和冯家中学就校本课程开发和校园文化创建等方面进行了及时的交流对接。

  日照港中学校领导陪同冯家中学杨美见老师先后到河山申家坡小学、丁肇中实验学校、西湖中学和南湖中学进行参观交流。杨美见老师了解各学校办学特色,尤其是校园文化打造、德育工作、教学工作等方面的研究与发展状况。

  与此同时,黔江区冯家中学课题研究校本研修交流活动正在进行中,日照港中学交流教师王维新主任在冯家中学针对校本研修项目设计、课程设置等方面展开交流,并具体指导冯家中学校本研修项目书设计。

  学校安排冯家中学杨美见老师先后参加了初三数学校际联盟教研活动、日照港中学“我的模式我的课”活动,观摩学校骨干教师门玉慈、王娟、王玉、厉永生、秦霞等老师的示范课。

  交流期间,恰逢日照港中学举行2018年秋季阳光运动会,杨美见老师与港中师生欢聚一堂,共同见证了运动会开幕式的精彩,对学校师生良好精神风貌,力争上游的风采。

  以“课”会友,协作教研杨美见老师大开眼界,对于校园文化建设、师资队伍、课程建设和科组建设等方面的宝贵经验都将为冯家中学提供有益的借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付翔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