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镜头捕捉生态美景 日照林业摄影采风活动顺利开展

2018-10-28 17:11:00 来源: 日照大众网 作者: 贾小亿

森林城市 多彩日照 王培平 摄

森林城市 多彩日照 伦丽霞 摄

森林城市 多彩日照 王培平 摄

森林城市 多彩日照  卜凡文 摄

森林城市 多彩日照  伦丽霞 摄

  大众网日照10月28日讯(见习记者 贾小亿)十月的风景在山林,层林尽染,叠翠流金。10月28日,日照市林业局联合日照大众网组织部分专业摄影师、摄影爱好者开展“森林城市 多彩日照”林业摄影采风活动,用镜头捕捉森林与城市之间的和谐之美,记录日照的生态美景。

  蓝天碧海,绿水青山,日照的美源自大自然的馈赠,也离不开无数林业工作者默默奉献耕耘的“保驾护航”。秋季的山林色彩斑斓,三十名摄影爱好者走进山林田野,用“长枪短炮”记录下深秋的瑰丽景色,感受森林城市的宜人生态。

  摄影采风团一行先后深入山东大丰园农业有限公司组培育苗基地、五莲县世丰园林、东港区南湖金枫园林等林业现场,分别就林业建设、林业旅游、城市森林及美丽乡村建设、森林防火与病虫害防治、林业科技、林业产业化等主题内容进行摄影采风。

  每到一处,深秋特有的景色都吸引着摄影家们不停地按动快门,将多彩日照的生态之美定格在自己的镜头里。全市上下丰硕的森林城市创建成果,山水林城共融、人与自然和谐共处的绿色新貌,让大家赞叹不已,欣喜连连。

  “咱们城市的生态是越来越好了,种植的树木种类也越来越多,有四季常青的,也有随季节变换颜色的,不仅为美景增色,还有可观的经济效益、生态功效。”面对美景,摄影爱好者们纷纷发出了这样的感慨。

  本次采风活动结束后,日照市林业局将联合日照大众网选择优秀作品进行评选,届时将通过展板、大众网平台等形式向外展出,用影像展示多彩日照的美丽秋景,用镜头记录森林城市的生态建设成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付翔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