厚道鲁商 科技兴企 日照举办专家报告会

2018-10-28 14:59:00 来源: 日照大众网 作者: 陈平平 戚清

大众网日照10月28日讯记者 陈平平 实习生 戚清)为贯彻全省儒商大会精神,促进项目引进落地与企业科技创新,10月27日在日照会展中心举办厚道鲁商诚信日照暨科技兴企专家报告会。

青岛大学党委书记胡金焱、科技部科技发展战略研究所研究员赵刚和中关村科技成果转化中心执行主任朱楠三位专家结合当今中国国情先后从院校、战略和实践层面发表了自己的观点和见解。

胡金焱书记发表题为《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与山东新旧动能转换》的主题演讲,从当前中国经济现状联系到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再到山东新旧动能转换。

赵刚博士发表《新科技革命与中国创新战略》演讲,结合产能过剩现状提出企业应寻找新点、亮点,改变当前重要技术进口比重过大、无用科技多的现状。

朱楠主任结合自己四年工作经验,发表《抓科技成果转化,促科技经济融合》讲话。

报告会围绕“争做厚道鲁商,科技创新品牌”这一主题,组织科技、金融、管理等方面的专家学者进行演讲,深入分析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过程中,科技创新与产业化发展、品牌建设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探讨产业发展的成功经验、研究扶持产业发展的政策制定,为日照市乃至山东省及国家制定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政策、投资方向、项目安排与新兴企业发展提供建议与参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付翔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