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海天王家皂安置区暨旅游小镇主体正式竣工

2018-10-19 14:4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牟泳锟

山海天王家皂安置区暨旅游小镇主体正式竣工

王家皂安置区暨旅游小镇效果图

  大众网日照10月19日讯(记者 牟泳锟)10月18日上午11时18分,山海天王家皂安置区主体竣工仪式隆重举行。这标志着山海天首个新业态旅游小镇按既定工期顺利完成主体工程,预计2019年正式交付使用。

  太公旅游小镇项目总建筑面积约72.67万平方米,概算投资约35亿元。涉及王家皂、乔家墩子、后滩西三个村联改工作和旅游基础设施建设。该项目是山海天旅游度假区传统民俗旅游提档升级示范项目,项目秉承打造留世经典,集聚特色旅游度假理念,采用区域特色与域外风格相结合的设计方案,将传统渔家文化与现代商业有机融合,依托王家皂、乔家墩子、后滩西原生态民俗渔村改造,高标准规划建设集民俗、餐饮、度假酒店、社区商业于一体的山海天首个新业态旅游小镇。

  该项目由日照蓝海投资有限公司与兴业集团合资组建的蓝兴置业有限公司开发建设, 截至目前,王家皂安置区完成主体竣工,砌体工程完成60%左右;乔家墩子累计清运土石方约71.75万方,后滩西累计内倒土方约29.72万方。截至9月底累计完成投资3.88亿元。

  自项目启动以来,山海天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带领施工、监理单位精益求精组织建设,全程挂图作战,抓质量、保安全,卡工期、赶进度,最终按既定工期顺利完成主体工程。

  迎着高铁时代的来临,项目全部建成后,对于提升民俗旅游品质,改善日照城市旅游形象,加快传统旅游业转型升级,助推创建国家级旅游度假区,打造著名的海滨旅游目的地具有重要意义。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付翔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