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高速交警支队组织全体民警开展爱心捐款活动

2018-10-19 14:3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孔羚源

  大众网日照10月19日讯(通讯员 孔羚源)为了发挥文明单位精准扶贫,关心关爱困难群众的模范带头作用,高速交警支队组织全体民警对市扶贫联合会“摆渡”爱心食堂开展了爱心捐款活动,以实际行动支持精准扶贫工作。支队全体民警积极响应,共捐款5200元。

  10月17日下午,日照市公安局高速公路交通警察支队政委王泽平将支队全体民警捐助的5200元善款递到日照爱心志愿者联合会“摆渡”爱心食堂。在九九重阳节之际,为老人们送去了关爱和温暖。

  志愿者协会负责人滕兆敏对高速交警支队大力支持志愿扶贫工作表示非常感谢,并就协会发展历程、“摆渡”爱心食堂项目基本运行情况、后期发展以及帮扶对象的基本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

  感恩于心,奉献于行。多年来,市公安局高速公路交通警察支队立足岗位奉献同时践行为民宗旨,热心公益与爱心资助,齐心协力关爱弱势群体,深入到各领域扎实开展各类志愿服务活动,勇担社会责任和义务,以实际行动搭建起与贫困群体的爱心桥梁,温暖着港城大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付翔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