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一女子跳海轻生 阳光海岸景区安保队员成功救起

2018-10-19 10:0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牟泳锟 吕娜 通王凯

安保队员将该女子带离海岸

安保队员将轻生女子从海中救起

  大众网日照10月17讯(记者 牟泳锟 实习生 吕娜 通讯员 王凯)“有人跳海了,快去救人!”17日上午,一名女子在阳光海岸景区欲投海轻生,幸而景区安保队员及时发现并相救,最终该女子获救。

  17日早晨7时30分许,阳光海岸景区安保队长郭弋枫在海边巡查时,发现有一名年轻女子穿戴整齐站在齐腰深的海水中,疑似有自杀倾向。人命关天,郭弋枫立即向她跑去,边跑边用对讲机呼叫其他队员,此时该女子已躺入水中不见踪影,情况十分危急。

  随后,郭弋枫脱下外衣冲入海中,在冰冷的海水中搜寻到该女子后,紧紧抓住她向岸边拖去,此时安保队员刘俊一赶到,两人一起把她救上了岸。“别害怕,往上游。”郭弋枫一边安慰女子一边牢牢抓住她拼命向上拽。

  上岸后,该女子对自己身份和轻生原因只字未提。随后安保队员对其进行了安抚,同时拿来干净衣物让其更换,并与山海天边防派出所进行对接,最终该女子安全离开景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付翔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