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港:部门联合排查火灾隐患 确保国庆期间消防安全

2018-09-30 17:4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瑜泽 刘雪莹

根据情况做好相关记录

排查现场

  大众网日照9月30日讯(记者 孙瑜泽 通讯员 刘雪莹)为做好国庆长假期间公共娱乐场所安全防范工作,连日来,东港消防大队联合区文体新局、行政执法局对ktv、网吧等娱乐场所开展联合检查,排除场所火灾隐患,保障场所守法经营。

  检查组先后来到诚心苑网吧、梦幻网咖、芳雅动感地带KTV、三森朵夜总会等娱乐场所,听取了单位负责人关于消防安全责任制落实、防火工作及日常巡查等工作的汇报,实地察看了重点部位消防设施器材配置及使用情况,并随机抽查工作人员讲解灭火器材的使用方法。

  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检查人员向各单位负责人提出了具体有效的整改措施,能当场改正的责令当场改正,不能当场整改的责令限期整改,确保消除隐患不留死角。同时检查组还严肃叮嘱单位负责人要高度重视消防安全,切实履行单位主体责任,严格落实消防安全管理制度,确保消防安全。

  检查组指出,公共娱乐场所装修材料具有一定火灾危险性,安全工作人员必须要落实消防安全职责,加强日常防火巡查,提高灭火处置水平,做到防患于未然。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