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舸争流奋楫者先 2018年全国赛艇锦标赛正式开赛

2018-09-25 15:07:00 来源:  作者: 王旭东 董昊宇

2018年全国赛艇锦标赛开赛仪式在日照奥林匹克水上公园终点塔举行

比赛现场

开赛仪式现场

孟凡香在开赛仪式上发表致辞

  大众网9月25日讯见习记者 王旭东 实习生 董昊宇)9月25日上午,2018年全国赛艇锦标赛开赛仪式在日照奥林匹克水上公园终点塔顺利举行,标志着2018年全国赛艇锦标赛正式拉开帷幕,来自全国各地的23支代表队、1027名运动员将在日照奥林匹克水上公园对各个项目的冠亚季军展开角逐。

  中国赛艇协会副主席、协会专职党总支书记徐权,日照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林彦芹,日照市政府办公室副主任陈常永,日照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孟凡香,中国赛艇协会技术代表焦国明,日照市重大体育赛事领导小组办公室执行副主任周扬桂等领导出席了开赛仪式。仪式上,徐权、孟凡香发表致辞,林彦芹宣布比赛开始。

  孟凡香在致辞中对前来比赛的全体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表示欢迎,向关心支持日照体育事业发展的各界人士表示感谢,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日照深厚的历史积淀和近年来的经济建设、体育发展情况,同时预祝比赛圆满完成。

  比赛现场晴空万里,艳阳高照,选手们精神抖擞,模特般的健美身材、黝黑健康的皮肤是长期艰苦训练留下的印记,选手们利用赛艇在2000米水道上完成竞速、追逐,处处上演着速度与激情的较量。

  据了解,本次比赛是历年来规模最大、参赛人数最多的全国赛艇锦标赛,共有来自北京、上海、山东、江苏、浙江、甘肃等省市以及武汉体育学院等单位共23支代表队、1027名运动员报名参赛,共设水上2000米竞速18项和旱地轮式滑雪12项比赛。

  同时,本次全国赛艇锦标赛所有项目将免费开放,届时市民和游客可以在日照奥林匹克水上公园近距离观看水上运动员的比赛,并为他们加油喝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