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密排查 压实责任 “平安工地”建设考核评价活动顺利开展

2018-09-19 16:4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瑜泽

1.日照市交通运输局开展“平安工地”建设达标考核评价活动

日照市交通运输局开展“平安工地”建设达标考核评价活动

 

2.单位项目施工、监理考核

单位项目施工、监理考核

 

3.单位项目建设考核

单位项目建设考核

  大众网日照9月19日讯(记者 孙瑜泽)为了更好地推动全市公路工程“平安工地”建设、强化安全生产管理、规范从业行为、落实安全责任,日照市交通运输局开展了“平安工地”建设达标考核评价活动。

  考核评价活动中,大多数单位项目建设、施工、监理等能够做到符合安全工作要求、主体责任落实、组织管理强、隐患整改强化,“平安工地”建设取得了一定成效。

  交通运输局通过考核活动发现,依然存在个别单位重视程度不够,整改落实不到位等现象。考核工作从7月16日开始推进,直至9月12全面完成复核工作,共抽查7个项目(合同段),检查出问题和不足项129项,落实整改124项,尚有5项未整改到位。

  平安工地建设是一项长期的基础性工程。日照市交通运输局表示,各单位应以本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大安全投入,压实责任,将暴露出的问题整改到位,严防新隐患发生,确保全市公路工程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韩依晓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