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港区山前小学回顾历史 重温“九·一八”

2018-09-19 09:5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陈平平 单修燕 邵凤

1.东港区山前小学在会议室举行了纪念“九·一八”演讲比赛

东港区山前小学在会议室举行了纪念“九·一八”演讲比赛

 

2.孩子进行“九一八”宣誓

孩子进行“九一八”宣誓

  大众网日照9月18日讯(记者 陈平平 通讯员 单修燕 实习生 邵凤)为进一步加强广大师生的民族自尊心、自信心和自豪感,9月18日14时,东港区山前小学在会议室举行了纪念“九·一八”演讲比赛。

  比赛中,同学们回顾历史,进一步了解了1931年9月18日发生的历史事件,深刻认识到中华民族的苦难和中国人民勤劳善良和顽强抵抗的高贵品质,认识到我们的党在民族存亡的危急时刻力挽狂澜!

  所有师生认真聆听了比赛选手的精彩演讲,仿佛沉浸在那段腥风血雨的岁月,现场掌声不断,比赛取得圆满成功。

  学习实践社会主义荣辱观,加强和改进学生思想道德建设是学校的责任。演讲比赛不仅增强了师生热爱国家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更让学生深刻领会到“民族精神”的新内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韩依晓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