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好普通话 日照市第三实验小学掀热潮

2018-09-19 09:5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陈平平 朱琳 秦梅 戚清

2·“说好普通话,迈进新时代”主题班会

“说好普通话,迈进新时代”主题班会

 

3·红领巾推普宣传员走进社区 - 副本

红领巾推普宣传员走进社区

  大众网日照9月18日讯(记者 陈平平 通讯员 朱琳 秦梅 实习生 戚清)为了增强全校师生的语言规范意识和推广普通话的参与感,第21届全国推广普通话宣传周期间,日照市第三实验小学围绕“说好普通话,迈进新时代”这个主题,传承和发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充分发挥学校宣传的基本阵地作用,开展了一系列的“推普”宣传活动。

  学校在电子屏打出“说好普通话,迈进新时代”推广普通话宣传主题;在校园张贴宣传海报,大力营造推普宣传氛围;各中队开展了主题队会,引导队员们自觉说好普通话,写好规范字。

  开展“小手拉大手,普通话进万家”活动,老师、学生带动家人在学习和日常生活中,用普通话和家人、朋友交流,营造和谐的家庭氛围。推普“小喇叭”——红领巾推普宣传员走进社区,走向街头、商铺进行宣讲和倡议,向广大市民宣传推普活动。

  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学校再次掀起了学说普通话、说好普通话的热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韩依晓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