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职工风采 岚山举办新时代文明实践庆十一文艺大赛

2018-09-18 09:3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崔欣桐 王昊 闫霞

参赛节目紧扣活动主题

参赛节目紧扣活动主题

 

岚山举办新时代文明实践庆十一文艺大赛

岚山举办新时代文明实践庆十一文艺大赛

 

现场观众

现场观众

  大众网日照9月18日讯(记者 崔欣桐 王昊 通讯员 闫霞)近日,为丰富广大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为岚山区广大职工提供展现自我风采、展示才艺特长的舞台,岚山区总工会、团区委、区妇联在区委广场前联合举办了岚山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为改革代言·展真我风采”庆十一职工文艺大赛。

  在全区各级工会、团委、妇联组织的广泛宣传发动下,各单位积极组织职工参赛,共报送精品节目60个,参赛节目按照形式分为综合类和歌曲类两组,分别于13日下午和晚上,进行了激烈角逐和精彩展示,专业评委现场评分并公布,选拔出的优秀节目参加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文艺演出。

  综合类节目,涵盖了器乐、舞蹈、诗朗诵、曲艺、绝技绝活等艺术形式;歌曲类的比赛,有独唱、二重唱、合唱,歌伴舞等,其中有不少原创作品,参赛节目紧扣活动主题,充满了健康向上的正能量。

  本次文艺大赛,丰富了职工文化生活,大大增强了职工凝聚力,充分展现了新时代职工风采、行业特色,反映了新时代职工文明礼貌、爱岗敬业、乐于助人、无私奉献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营造出一个积极、健康、朝气蓬勃的工作生活环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韩依晓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