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市公安局高速公路交警支队举办礼仪知识专题讲座

2018-09-17 15:5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孔羚源 吕娜

IMG_2401

  大众网日照9月17日讯(通讯员 孔羚源 实习生 吕娜)为提升全体民警的职业形象和文明素养,增强高速公路交警支队的亲和力和凝聚力,为服务精神文明发展注入新的活力。9月14日下午,高速公路交警支队举办礼仪知识专题讲座,邀请日照市公安局侦查支队民警储晶君为全体民警、辅警讲授礼仪基本知识。此次讲座由综合科科长何淑清主持,支队60余名民警和辅警队员参加。

  培训中,储晶君同志结合公安机关的性质、职责及岗位特点,围绕着装、仪容、举止、座次、公务、办公室、职业等十多个方面,生动形象地阐述了人民警察仪表礼仪、社交礼仪等应该注意的礼仪知识、细节和技巧。

  图文并茂的授课方式,规范标准的肢体语言,面对面的互动交流让整个授课精彩纷呈,培训气氛浓厚热烈。参训人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最后何淑清同志对本次培训进行了总结,要求全体参训人员要高度重视礼仪知识的学习和实践,以学习和理解好本次培训内容为契机,自觉知礼、学礼、懂礼、习礼,注重细节,尊重他人、与人为善、表里如一,注重沟通交流,做到举止文明、礼仪规范,把文明礼仪渗透到日常工作生活中,以全新的精神面貌构筑和谐警民关系,全力推进队伍正规化。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韩依晓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