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书记”情系帮扶村 村民感恩送锦旗

2018-09-14 16:55:00 来源:  作者: 孙瑜泽 张守军

扶贫指导

文化大院和文化广场

喜送锦旗

  大众网日照9月13日讯(记者 孙瑜泽 通讯员 张守军)9月12日,莒县寨里河镇党委副书记高明忠、季家车沟村党支部书记刘兰峰一行来到市公路局,向该局送上了一面印有“情系贫困村、为民谋福祉”的锦旗,以感谢对该村各项工作的大力支持和无私帮助。

  据了解,“第一书记”驻村两年多来,根据实际,市公路局先后帮扶资金40余万元,通过“建班子、带队伍、保稳定、促发展”,先后帮助改善村民生产生活基础条件,促进美丽文明乡村建设;大力发展产业经济,壮大集体经济,增加贫困户收入;积极争取多方扶贫支持,解决了文化大院、道路、老弱病残帮扶等问题,着力改善了群众的生产生活水平和质量,9户建档立卡贫困户全部脱贫,使村内各项工作逐步走上了有序发展的健康轨道。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