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病秋治 山海天热力公司开展供热管网检查

2018-09-14 16:39:00 来源:  作者: 牟泳锟 董昊宇

工作人员重新加固管道的包裹保温层和保护层

  大众网日照9月14日讯记者 牟泳锟 实习生 董昊宇)一场秋雨一场寒,随着供暖季日益临近,近日,山海天热力公司从管道保温、阀门箱以及分水器更换等方面对辖区供热管网进行检查,最大限度提升供热效能。截止目前,已完成修复管道保温100米,更换入户阀门4个。

  在山海天海天园小区,由于供热管网铺设在地面以上,长期受到风吹日晒等气候因素的影响,保温材料破损严重,保温效果减弱,直接影响该小区整体供暖质量。

  为此,山海天热力公司组成管道保温队伍,以二次管道布局为路线图,逐节、逐片、逐段排查更换破损保温材料,重新加固包裹保温层和保护层,进一步强化二次管道保温效果,减少热源输送过程中的热损耗。

  同时,山海天热力公司进入居民小区对入户阀门箱进行检查,及时维修和更换腐蚀严重,无法正常上锁使用的箱体,到目前为止已更换破损入户阀门4个。怡佳花园分水器腐蚀严重,外漏热水现象较为严重,影响供暖质量,预计将更换分水器10余个。

  下一步,山海天热力公司将继续按照既定计划全方位、无死角、保质按时完成二次管道保温工作,做好供热管网的“冬病秋治”。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