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市港航公安局对辖区单位的安全保卫工作开展检查

2018-09-12 10:1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贺超

ec8b30c95c92899facf49b4d58b8c0d0

  大众网日照9月12日讯(通讯员 贺超)中秋节和国庆节到来之际,为防止可防性案件发生,日照市港航公安局岚山港区分局提前谋划,组织警力对辖区单位的安全保卫工作开展检查。

  检查中,民警一是了解内部单位治安保卫工作开展情况,重点掌握其生产、经营、管理等现状,详细咨询单位存在的安全隐患、周边治安秩序及员工情况。二是督促单位负责人完善内部的治安防范措施,在办公室、仓库、财务室等重要部位安装视频监控,并提高保安的防范意识,落实内部出入登记和治安巡逻工作。三是以典型案例说法,提醒内部单位加强安全管理,加强对单位员工特别是重点部门管理人员的安全防范意识教育,确保单位生产、经营等经济活动的安全。四是向单位负责人及职工讲解防范知识,不断提高其自我防范能力,切实强化“人防、物防、技防”措施,最大限度降低可防性案件的发案率,确保自身及财产安全。

  此次检查,分局动警力12人(次),检查单位17家,发放宣传材料100余份,发现治安、消防隐患6处,全部提出整改意见督促限期整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韩依晓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