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横幅有毒!“见过喧闹的街,没见过这么话痨的街。”

2018-09-12 09:0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陈平平 邵凤

1.横幅整体

横幅整体

 

2.横幅1

横幅

 

3.横幅2

横幅

 

4.横幅3

横幅

 

5.横幅4

横幅

 

6.横幅5

横幅

 

7.横幅6

横幅

 

8.横幅7

横幅

  大众网日照9月11日讯(记者 陈平平 实习生 邵凤)随着开学季的到来,日照大学城瞬间变得热闹起来,就连条幅都拉的那么有个性,一条更比一条牛。这道清奇的风景线就出现在东升园内,让路过的人纷纷拿起手机拍照发朋友圈。

  大学城这条街上的店铺整齐划一,全都在大门上方拉起红色的横幅,条幅内容诙谐有趣,“不知道为什么,就是想拉个横幅”、“我看隔壁拉了个条幅,我也想拉一个”、“你拉我也拉,玩的就是任性”,一个个任性卖萌的横幅让人忍俊不禁,驻足拍照。

  有学生说“见过喧闹的街,没见过这么话痨的街。”记者了解到,街上的横幅是9月5日左右挂上的,已经挂了一周。据了解,近期这些横幅已经开始陆续撤下,回到正常轨迹。

  殊不知,这条街上的店铺集体挂横幅是有原因的。因为正值开学季,商家为营销打出的手段。一家店铺挂上了的横幅,隔壁店铺也跟着拉起来。除了拉横幅,店里也会做一些促销打折活动,吸引新生。

  这样脑洞翻天、回路清奇的横幅,你围观了吗?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韩依晓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