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高速交警积极投身“9·11登山环保”志愿活动

2018-09-11 14:2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孔羚源 邵凤

1.志愿者服务队合影

志愿者服务队合影

 

2.志愿者服务队登上山顶

志愿者服务队登上山顶

 

3.志愿者服务队在山路上捡垃圾

志愿者服务队在山路上捡垃圾

 

4.志愿者服务队清理垃圾

志愿者服务队清理垃圾

 

5.志愿者共同清理山里垃圾

志愿者共同清理山里垃圾

  大众网日照9月11日讯(通讯员 孔羚源 实习生 邵凤)11日清晨,日照高速交警志愿者服务队15名队员来到丝山脚下,进行主题为“登山健身,环保随行”的丝山捡垃圾环保公益活动。

  天凉好个秋,晴空万里云,临享秋日登山行。郁郁葱葱的环山之路,沾露泛金的俊山凌峭。沿着登山石阶而上,享受着清晨舒爽的空气,将山区美景尽收眼底。

  志愿者们将自备环保塑料袋和垃圾夹随身而行,把山路上、石沟内游客丢弃的果皮、纸屑、饮料瓶、食品包装袋等垃圾全部清理装袋。历时两个小时的登山健行,垃圾袋满载归途,行走俯拾之间,瞭望自然美景。

  路过停车场时,看到碎石遍地,志愿者们立即停止前进,将足下的碎石一个个的归置一旁,防止车辆轮胎受损从而导致危险发生。从点滴做起,从小事做起。山青今犹在,热爱植心间。

  文明意识不能依靠强制力量,不应该随着专项行动的结束而终止。日照高速交警志愿者服务队让志愿服务践行践远,传递了文明精神的引导方向,更弘扬了日照“生态立市”的思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韩依晓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