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秋时节又逢君 曲阜师范大学马院迎新记

2018-09-10 15:3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陈平平

确认过眼神······为新生拍下第一张“朋友圈”

为新生拍下第一张“朋友圈”

 

学院为新生们定制了独一无二的“护照”,为同学们在求学的道路上保驾护航。

学院为新生们定制了独一无二的“护照”,为同学们在求学的道路上保驾护航。

  大众网日照9月10日讯(记者 陈平平) “又是曲园迎新日,桂香时节正逢君”上周末,曲阜师范大学2018年迎新活动火热展开,曲园学子迎来了第一批“00后”的加入。

  “朋友圈”、“护照”“签名板”“寄语墙”等各色创意层出不穷,其中,马克思主义学院更因独具特色收获了师生家长们的一大波好评。马克思主义学院的迎新帐篷内,一张别致的“朋友圈”瞬间吸引了一大批18级萌新们的目光,他们站在纸板后面,洋溢着笑脸,留下了人生中最独一无二的照片。

  “确认过眼神,是马院的人”,为了记录下这一宝贵的时刻,院学生会独具匠心地制作了这样一个合影板,并配上学院老师们的亲切祝福。走进马院,发一个“朋友圈”,向亲朋好友们宣布,从此学海无涯,海阔天空。

  携一张“护照”,踏寻马克思的脚步。在马克思主义学院的报到处,每一位新生都会领到一张写有自己姓名的“护照”,它并不能真正带你走出海关,却承载了独属于自己的梦想与希望。

  进入新生宿舍,映入眼帘的是五彩斑斓的气球和纸鹤,满满当当填满了整个走廊墙壁,抬眼望去便能看到学院对新生们真挚的欢迎和满满的用心。院学生会别出心裁地为每一个宿舍的门贴上了一张卡片,上面写了马克思、毛主席等人的至理名言,时刻提醒着新生们“不忘初心,继续前行”。

  “学而不厌,诲人不倦”,带着校训的教诲,走在青春曲园,秉承“高扬旗帜,传播真理,育人铸魂,不辱使命”的意志,感受马克思主义思想的风采。9月9日,随着最后一名新生的到来,马克思主义学院的迎新工作圆满结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韩依晓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