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L160F8!全城为你点赞 这件事必须上头条!

2018-09-07 10:3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陈平平

孩子的母亲李女士在群里发出求助信息

 

我们身边的无名英雄“顺鑫寄卖行”提出无偿送李女士一家去青岛就医

 

网友纷纷为他点赞

 

4李女士出示孩子在青岛大学附属医院的病历

李女士出示孩子在青岛大学附属医院的病历

 

6日,李女士一家从青岛返程

  大众网日照9月6日讯(记者 陈平平)5日深夜,在日照大众网爆料群发生了一件让人感动和称赞的“小事。日照一个15个月大的男童久病不愈,孩子的母亲李女士焦急万分、束手无策。群友们献言献策,建议他们去青岛就诊。但是这么晚了,母子俩怎么去呢?孩子的病情可耽误不得。

  当大家议论纷纷的时候,群里默默无闻的他挺身而出,连夜将母子二人平安送去青岛大学附属医院。因为他的出现,从日照到青岛的200公里夜路不再是一片漆黑,2.5个小时的路程也不再是孤立无援。些许光亮,照亮母子二人的求医路,温暖了病魔缠身的孩子。

  他是我们身边的无名英雄,即使没有金光闪闪的铠甲盾牌,同样义无反顾、勇往直前。这个世界并没有想象中那么冷漠,做好事不需要理由,他和他做的事情就是正能量,感动你我、感染身边的人。

  不以善小而不为,同样,大众网爆料昨晚日照群里近500个网友心向一处、力所能及提供帮助,这又何尝不是一种善良?不是一种感动?正是有你们,这个城市才变得有温度、有深度、有人情味儿,是你们为身处泥泞的人们送去一抹明媚的希望。

  当晚,没有道别也没有酬谢,他又连夜驾车1.5个小时,赶路150公里折返回到日照。因为他家里还有期盼他平安归来的妻子和孩子。他不愿意留下姓名,他说“那都不算事儿”,但我们会永远记住他,他网名顺鑫寄卖行,车牌号鲁L160F8!

  5日下午6点左右

  孩子的母亲李女士在群里发出求助信息

  据了解,李女士家住后村镇,她的儿子15个月大,半个多月前呗蚊虫叮咬,随后出现红肿、发烧等症状。在日照就诊,但情况并不乐观。网友推荐青岛大学附属医院

  5日晚上7点40半左右

  网友“顺鑫寄卖行”提出无偿送李女士一家去青岛就医。此前,他还在群里表示,如果有人愿意去送,他赞助李女士一家的车费。

  5日晚上9点左右

  “顺鑫寄卖行”从石臼林家滩出发,去后村镇接到李女士一家。随后,他们赶往日照市中心医院为孩子取病历。

  5日晚上10点左右

  “顺鑫寄卖行”和李女士一家出发去青岛。一路上,他很沉默言语不多。群里纷纷为他点赞。

  5日晚上11:30左右

  “顺鑫寄卖行”将李女士一家平安送到青岛大学附属医院。并帮他们把行李送进医院,叮嘱他们好好照顾孩子。

  当晚12点左右“顺鑫寄卖行”返程,6日凌晨1:30回到家中

  6日早上7:30

  李女士成功预约挂号,顺利就诊。上午9:30李女士一家乘坐客车返程。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韩依晓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