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港中学新生入学 发展特色教学培育阳关少年

2018-09-04 16:0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陈平平

1拿到录取通知书的2018级新生

拿到录取通知书的2018级新生

 

2 学生们冒雨入学

学生们冒雨入学

 

3同学们精神饱满迎接新学期

同学们精神饱满迎接新学期

  大众网日照9月4日讯(记者 陈平平)九月金秋、清风送爽,在这充满希望与理想的丰收之月,日照港中学迎来了2018级新生。

  9月3日,冒着瓢泼的大雨,在校长和老师的引导下新生走进学校,开启新学期的学习生涯。随后,身穿军训服的同学们参加了开学第一课。学生们信心满满迎接新学期,要在这里度过三年初中时光。

  此前,学校已经组织全体新生进行了分班考试和阳光分班。近年来学校一直坚持实行阳光分班政策,让每位学生获得平等的教育机会,为广大老师提供了一个公平的教学平台,为学校营造了一个和谐的教育环境。

  学校始终贯彻“以学生为中心,以质量为核心,抓内涵发展”的工作思路,加强学科组教研建设,认真研课磨课、形成具有本学科特色的356“阳光课堂”模式,培育阳关少年,把阳光课堂落到实处,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办人民满意的教育。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韩依晓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