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这项工作获省通报表扬

2018-08-28 17:2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日照8月28日讯 近日,省发展改革委等10部门联合印发了《关于全省和各市2017年度煤炭消费总量控制工作情况通报》,我市顺利完成省下达的煤炭消费压减控制目标,受到省通报表扬。

  通报指出,2017年,各市按照国家部署要求和省委、省政府工作安排,把煤炭消费减量替代作为推进大气污染治理、调整能源消费结构、促进节能减排的重要举措,明确目标,落实责任,采取有效措施压减煤炭消费,全省完成了国家下达的2017年煤炭消费量比2012年减少2000万吨的任务目标。省统计局核定,我市2017年比2016年减少82.16万吨,完成了省下达的压减81万吨目标任务。

  下步,市发改委将会同各区县、市直有关部门继续按照国家、省部署要求和市委、市政府工作安排,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加大工作力度,持续推进煤炭消费减量替代工作,确保完成省下达我市的煤炭消费总量控制任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韩依晓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