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港一区大树搬新家啦

2018-08-28 15:2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安佰明

图为碧波园林工人正赶在大雨来临前,用吊车和人工配合,加快栽植速度。

图为碧波园林工人正赶在大雨来临前,用吊车和人工配合,加快栽植速度

 

图为碧波园林工人正在对法桐树进行防腐处理

图为碧波园林工人正在对法桐树进行防腐处理

 

图为成排成行的法桐树。

图为成排成行的法桐树

 

图为一棵棵法桐树移栽到铁路沿线,成为港区新风景

图为一棵棵法桐树移栽到铁路沿线,成为港区新风景

  大众网日照8月28日讯(通讯员 安佰明)8月27日,碧波服务公司园林工人,正在用吊车和人工配合,把一颗颗法桐树移栽到日照港铁路沿线黑松林区域,成为西港区一道新的风景线。

  据悉,这110多棵法桐胸径均超过40公分,是以前栽植在港一区的行道树,树龄一般在30年以上。随着港一区的改造,为了留下港口人的美好回忆,在2014年秋天,港口工人将这一批见证港口发展史的大树先期移栽到苗圃。随着绿色港口进程的加快,港口建设者们,又把一棵棵大树移栽到港区,让大树继续见证港口的发展。

  据悉,作为港口绿化的主力单位,碧波服务公司园林工程公司今年新增港口绿化面积4万平米,成功栽植高大树木5000余株、灌木模纹一万余平米,形成了层次分明、搭配合理、种类丰富多样的绿化新景观,助力日照港的绿色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韩依晓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