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啥的都有!日照俩交通信号灯的电池被偷了……

2018-08-17 14:3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侯彦平

信号灯的太阳能电池板被偷

信号灯的太阳能电池板被偷

 

信号灯照片

信号灯照片

  大众网日照8月17日讯(记者 侯彦平)2018年8月14日夜间,日照经济技术开发区204国道与包头路、大连路与成都路(日照南路)路口两处的临时交通信号灯太阳能板和蓄电池被盗,导致信号灯无法正常运行,严重影响了交通秩序和交通安全。

  记者了解到,日照市公安局交警日照经济技术开发区大队于8月16日发布了悬赏通告,表示如果有人发现可疑人员或线索,请及时报警。

  据介绍, 204国道与包头路、大连路与成都路(日照南路)路口两处由于信号灯出现故障,所以交警部门在此设置了临时交通信号灯,但是由于太阳能板和蓄电池被盗,导致信号灯无法正常运行,严重影响了交通秩序和交通安全。

  交警希望广大群众积极举报,如发现可疑人员或线索,请及时向开发区分局奎山派出所或交警开发区大队反映,提供有效线索破案的,将给予人民币3000元的奖励。举报电话:0633—3933110?、0633—3662268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韩依晓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