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查德·克莱德曼游日照东夷小镇品民俗文化

2018-08-16 16:3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崔欣桐 汪正 高明丽

理查德·克莱德曼抵达日照

理查德·克莱德曼抵达日照

 

理查德开心地为粉丝签名

理查德开心地为粉丝签名

 

理查德品尝传统手工老酸奶

理查德品尝传统手工老酸奶

 

为中国文化竖起大拇指

为中国文化竖起大拇指

 

游东夷小镇品民俗文化

游东夷小镇品民俗文化

  大众网日照8月16日讯(记者 崔欣桐 汪正 实习生 高明丽)16日下午,理查德·克莱德曼一行14人抵达日照,并就东夷小镇进行了参观游玩,感受了一番地地道道的传统民俗文化之旅。

  下午三点左右,理查德一行人抵达东夷小镇,早已等候在此的媒体、市民纷纷上前欢迎他的到来,收到鲜花后的理查德非常开心,并热情地用中文与大家打招呼。随后,理查德在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高杰,市城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伟和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广新局党组书记杜庆森的陪同下参观东夷小镇的民俗文化。在参观过程中,理查德对中国的草编工艺、手工老酸奶、传统戏曲等民俗文化表现出了十足的兴趣,在亲自尝试了之后为中国文化竖起大拇指。

  “没想到真的能见到理查德·克莱德曼,我特别喜欢钢琴曲,一直是他的粉丝,见到真人真的太开心了!”市民张女士感叹道。只见还有市民激动地拿出演出的门票,理查德见到后开心地为其签名,现场其乐融融十分热闹。

  据悉,本次天宁“钢琴+”音乐之旅 浪漫辉煌——理查德·克莱德曼全球纪念巡演音乐会日照站活动将在17日晚上于奥林匹克水上公园太阳广场正式开演,届时将为市民们带来一场震撼人心的音乐盛宴。本次活动由日照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日照市旅游发展委员会指导,日照市文化旅游集团有限公司主办,日照天宁集团独家冠名。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韩依晓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