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6岁湖北老人在日照走丢 来日照仅半年

2018-08-16 16:2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瑜泽

  大众网日照8月16日讯(记者 孙瑜泽)8月16日,记者接到市民郑女士来电,说自己的婆婆走丢了,“早上起来上厕所,就看着她门开着,然后就找不到人了,一直到现在也找不到。”16日上午,郑女士一家已经报警,老人走丢时穿的是短袖小花上衣和红色鞋子,手里拎着一个白色的白装袋。现在全城已开始寻找,也希望有人看到能及时联系她。

  据郑女士介绍,自己和丈夫是一直生活在日照,婆婆是今年才来的日照,今年66岁,湖北房县人,平时并没有神经方面的问题,但思路不是很清晰。“今天没打招呼就直接走了,一家人都非常着急”,老人也不会用手机。据派出所视频显示,老人于早上4点50,沿着341省道,走到341省道和沿海公路交汇口,后就无视频记录了。

  “主要老人年纪大了,也不会用手机,对日照的路更是不熟悉,希望有好心人看到老人,能抓紧联系我们”,郑女士说。联系人郑女士:15065558065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韩依晓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