岚山区交通运输局全力抓好安全生产工作

2018-08-16 16:0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日照8月16号讯 今年以来,岚山区交通运输局不断深化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创新,坚持“关口前移 重心下移”,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和“两客一危”整治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

  定期召开运输企业安全例会。通报对企业安全生产和夜间突击检查情况,对检查发现的问题进行分析研判,逐步减少重大风险源和安全管理薄弱环节。

  开展道路危化品运输车辆本质挂靠和介质不符清理工作。根据要求全区共清理挂靠车辆16辆,企业将近期回购14辆,不符合技术要求报废2辆,清理介质不符28辆。

  企业管理现代化、信息化、智能化。全区危化品企业“五统一”全部完成,危化品运输车辆二维码识别系统7月份已全面完成,全区125辆危化品车辆实时视频监控系统全部安装完成。

  全面推行两体系建设。在“两客一危”企业全面推行两体系建设基础上,对小微运输企业根据其运输方式和特点逐步展开,通过外出学习取长补短,确保推进的速度和质量。(陈涛 厉夫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韩依晓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