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处皆匠心!日照银河公园安装了灭蚊“神器”

2018-08-16 15:4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侯秀秀

工人们正在安装灭蚊灯

工人们正在安装灭蚊灯

 

灭蚊灯不仅可以灭蚊,还可以照明

灭蚊灯不仅可以灭蚊,还可以照明

  大众网日照8月16日讯(通讯员 侯秀秀)近日,许多市民到银河公园里纳凉休憩时,在湖岸边、休憩的坐凳旁和园路边,会看到一个个外观精美、形如透明马灯的物体。记者了解到,这是银河公园在近期安装的太阳能灭蚊灯。

  据了解,为给广大市民提供更加温馨舒适的游园环境,市爱卫会提供了灭蚊灯,由银河公园管理所负责安装,这批灭蚊灯主要安装在园内坐凳旁、湖岸边等游客比较集中的区域。

  此种灭蚊灯为太阳能灯,是将太阳光能转换为电能贮存利用,利用太阳能供电给灭蚊灯管,所发出的光吸引蚊虫前来并电击将蚊虫致死,该灯利用太阳能,可取代常规用电,有节约能源的优势。

  这小小的灭蚊灯不仅能击杀蚊虫,在夜间还具有照明效果,夜晚它们发出蓝色的美丽灯光,许多蚊虫都经不住这美丽的诱惑,纷纷自投罗网。夏日夜晚游客在银河公园内游玩再也不怕蚊虫叮咬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韩依晓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