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莲县各部门单位深入贯彻落实全县警示教育大会精神(三)

2018-08-10 13:56:00 来源: 五莲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日照8月10日讯全县警示教育大会暨第六轮巡察动员部署会议召开后,我县各部门单位迅速行动,深入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要求上来,为五莲发展创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干事创业的良好环境。

水利局

    分阶段召开班子会议和全体机关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全县警示教育大会暨第六轮巡察动员部署会议精神。会议要求局党组领导班子和各级干部增强主动接受监督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带头查找问题,带头整改落实,强化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要求全体干部职工和各水管单位结合今后工作,落实责任主体,加强廉洁自律,配合好巡察工作,切实将警示教育精神落到实处。

审计局

    7月20日,先后召开局党组扩大会议、全体人员会议传达学习县委书记马维强讲话精神,要求全体人员特别是班子成员要深入学习、深刻领会、认真落实全县会议精神,进一步提高认识,严格落实管党治党责任,切实增强党风廉政建设、作风建设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筑牢思想防线。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庞远栋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