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莲县各部门单位深入贯彻落实全县警示教育大会精神(二)

2018-07-31 13:52:00 来源: 五莲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日照7月31讯全县警示教育大会暨第六轮巡察动员部署会议召开后,我县各部门单位迅速行动,深入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要求上来,为五莲发展创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干事创业的良好环境。

汪湖镇

    7月21日,汪湖镇组织全体机关干部、各村党支部书记,召开警示教育大会暨半年党建工作观摩评议会议,会上宣读了马维强同志在全县警示教育大会暨第六轮巡察动员部署会议讲话,传达全县警示教育大会精神。要求参会人员认真学习贯彻全县警示教育大会精神,做到警钟长鸣。

县委党校

    7月20日,县委党校召开全体教职员工大会,及时传达学习全县警示教育暨第六轮巡察动员部署会议精神。会议传达学习了县委书记马维强同志的重要讲话精神,并结合党校实际情况,就加强全面从严治党,促进党风廉政建设方面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同时要求各支部要加大责任落实力度,明确今后工作的重点,切实发挥党校作为全县党员干部培训中的主阵地,主渠道作用。

编办

    分阶段召开班子会和全体人员会传达会议精神,原文传达学习县委书记马维强同志的讲话,对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科室负责人、普通工作人员抓好廉洁自律分别提出明确要求和标准。同时,分科室抓好规范提升,多层面多维度力促警示教育大会精神落地见效。

妇联

    7月19日下午,县妇联召开全体工作人员会议,迅速传达学习全县警示教育大会暨第六轮巡察动员部署会议精神。会议重点传达了县委书记马维强重要讲话精神,并结合工作实际,就会议落实提出提高政治站位,严格要求自己,勇于担当作为,认真积极配合好巡察工作等要求。

合作与招商局

    7月19日,县合作与招商局召开全体工作人员会议,传达学习县委书记马维强同志在全县警示教育大会暨第六轮巡察动员部署会议重要讲话精神。要求全体工作人员进一步强化学习、提高认识,强化监督、狠抓落实,强化服务,坚持亲商、安商、富商先进理念,立足岗位做好招商引资工作。

卫计局

    及时组织召开辖区内县直医疗卫生单位分管负责人和分管科室负责人,乡镇卫生院院长和分管负责人,局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参加的警示教育会议,传达学习县委书记马维强同志重要讲话精神。组织局机关以及医疗卫生单位的部分干部职工到日照市预防职务犯罪警示教育基地参观学习,接受警示教育,筑牢廉政思想防线。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庞远栋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