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莲县林业局精心实施222省道重要节点绿化

2018-08-15 17:37:00 来源: 五莲大众网 作者: 王超 张博文

项目施工负责人张燕正在现场指挥苗木种植

222省道与五莲跟诸城交界处的工人正在加班加点的工作

工人们正在对油松进行种植,汗水已经浸湿了他们的衣服

大众网日照8月15日讯见习记者 王超 张博文近日,五莲县林业局与绿化工程施工单位加班加点对222省道重要节点进行绿化。

222省道与342国道交叉口山阳路段,工程项目施工负责人张艳告诉记者 ,他们从6日就开始施工,为了赶进度,14日晚上冒雨工作到凌晨12点多,今天早上6点又开始工作,确保按时间节点完成绿化任务。

记者了解到,此次道路绿化工程主要包括222省道五莲和诸城交界处、342国道交叉口、山东路交叉口三个主要路段,其中222省道与342国道交叉口山阳段共栽植6000平方米的草坪、景松8棵、雪松160棵、球类45棵、时令花卉5万棵,222省道与山东路交叉路口处栽植55棵雪松、1000平方米草坪,222省道五莲和诸城交界处从甘肃、山西、辽宁等地运来栽植420棵油松。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庞远栋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