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碧波服务公司:党员有了“红色帐户”

2018-08-15 16:3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安佰明

微信图片_20180815143213

 

微信图片_20180815143217

  大众网日照8月15日讯(通讯员 安佰明)“上午到社区报到,还领了一个党员红色帐户!争取今后多往里面存一点!”8月15日,碧波服务公司党员王庆,手举小红本,向身边的同事展示。

  翻开这个小红本,发现与银行的储蓄小本不同。里面详细记录着个人信息、爱好特长、联系方式、所属党组织等,按照党员认领的公益岗位、参加活动、作用发挥等,存入相应的积分。在红色帐户的下方,还写有“服务换取积分,弘扬红色文化”等字样。王庆和身边的其他党员纷纷表示,看到这个“红色帐户”,感觉自己的党员意识明显增强,要在今后的社区服务中,积极发挥党员作用。

  据悉,按照日照市委组织部的统一部署,深化推动在职党员积极参与街道、社区共驻共建,助力国家生态园林城市创建及“干部作风最好、办事效率最高、营商环境最优城市”建设,碧波服务公司党委认真组织100余名党员到社区报到,主动提供本人的基本信息、特长爱好、联系方式等,积极开展为民服务、参与社区活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韩依晓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