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波国旅来了电视剧组

2018-08-14 14:4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译丹

微信图片_20180813204454

 

微信图片_20180813204600

  大众网日照8月14日讯(通讯员 张译丹)8月12日,大型电视剧连续剧《当你老了》剧组,来到了碧波国际旅行社取景。

  据悉,《当你老了》紧扣老年题材,更关注老年人的生活,重点表现了安国庆等6个知青战友在退休后,为了当年的生死托付再次聚到一起,面对老年生活中的麻烦和冲突,共同化解不同的精神困惑和现实困难。

  王丽云,国家一级演员。2012年,主演了家庭版“甄嬛传”《妯娌的三国时代》?。2013年,主演了农村女性励志戏《油菜花香》,饰婆婆,并凭此角色获得最佳女配角奖。

  茹萍,国家一级演员,在刘晓庆主演的电视剧《武则天》中饰演上官婉儿。

  电视剧《当你老了》导演习辛介绍,这部剧是山东卫视传媒和中共日照市委、市政府以及日照广播电视台,还有北京的幸福蓝海、笛女传媒合作共同打造的一部时尚、靓丽、温馨、动人的一部48集的电视剧。

  习辛称,日照有美丽的景色,而且主场景是搭在了日照最好的一个位置,来展示宣传日照这座美丽的城。

  日照碧波国旅成立于1999年7月,隶属于日照港,是日照港集团的全资子公司。作为日照市旅行社行业的排头兵,先后获得碧波国旅凭借细微化及个性化的优质服务,吸引了电视剧组来此拍摄取景,并得到了该剧组的一致好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韩依晓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