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市教育局直属学校和岚山区机关单位都招人了

2018-08-10 16:2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陈平平 高明莉

2018年日照市教育局直属学校公开招聘岗位汇总表(上)

2018年日照市教育局直属学校公开招聘岗位汇总表(上)

 

2018年日照市教育局直属学校公开招聘岗位汇总表(下)

2018年日照市教育局直属学校公开招聘岗位汇总表(下)

  大众网日照8月10日讯(记者 陈平平 实习生 高明莉)根据省、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相关规定,结合实际工作需要,日照市教育局直属学校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急需紧缺专业教师31名,岚山区政务服务中心管理办公室招聘政府购买服务岗位6人。

  报考教师的人员需要是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年龄应在30周岁以下(1987年8月17日以后出生),硕士研究生放宽至35周岁以下(1982年8月17日以后出生),博士研究生放宽至40周岁以下(1977年8月17日以后出生)。

  报考政府购买服务岗位的人员需是本科及以上学历,年龄35周岁以下(1983年8月13日以后出生),日照市常住户口。

  教师的考试报名时间为8月17日8:30—8月19日18:00。

  政府购买服务岗位的报名时间为8月13日至8月15日,上午8:30-11:30,下午14:30-17:30。

  报考日照师范、日照黄海高级中学招聘岗位需要采取电子邮件的方式报名。需要将相关信息发送至邮箱rzjszp@163.com,考试采取面试的方式进行。

  报考日照市工业学校、日照市特殊教育学校招聘岗位需采取网上报名的方式报名。应聘人员登录日照市教育局(www.rzjy.gov.cn)网站,进入报名系统进行报名。招聘主管机关指定专人对应聘人员报名信息进行网上初审。初审结束后,考生需网上缴费,笔试考务费每人40元。考试包括笔试和面试。

  报考岚山区政务服务中心管理办公室招聘政府购买服务岗位,需本人携带报名登记表等材料至日照乾通人力资源有限公司(岚山区安东卫二路639号二楼)报名。考试采取面试的方式进行。

  本次日照市教育局直属学校和岚山区政务服务中心管理办公室招聘,经考试、考察、体检合格的拟聘用人员,按规定进行公示。公示期满无异议的,按规定办理聘用手续。受聘人员按规定实行试用期制度,期满合格的正式聘用,不合格的解除聘用合同。试用期间及正式聘用后工资按国家相关规定执行。

  附:日照市教育局直属学校2018年公开招聘急需紧缺专业教师简章链接http://www.rzjy.gov.cn/showNews.do?id=57723

  日照市岚山区政务服务中心管理办公室2018年政府购买服务岗位招聘简章:http://www.rzlanshan.gov.cn/ctnshow.php/aid/30493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韩依晓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