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显品牌形象 建行日照分行首个“劳动者港湾”揭牌

2018-08-09 15:5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映彝 崔欣桐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建行日照分行党委委员林凡东致辞

建行日照分行党委委员林凡东致辞

 

建行日照分行为首批“劳动者港湾”揭牌

建行日照分行首个“劳动者港湾”揭牌

 

交警代表发言

交警代表发言

 

揭牌仪式现场

揭牌仪式现场

市银行业协会监事长徐文利出席现场

市银行业协会监事长徐文利出席现场

 

在“劳动者港湾”可以享受到相关的惠民服务

在“劳动者港湾”可以享受到相关的惠民服务

  大众网日照8月9日讯(记者 刘映彝 崔欣桐)9日上午,建行日照分行首个“劳动者港湾”示范点在市行营业部揭牌。日照市金融办副主任高月军、市银行业协会监事长徐文利、市交警直属大队大队长方程、市环境卫生管理副主任陈常荣、市建行党委委员林凡东出席了揭牌仪式。

  揭牌仪式上,建行日照分行党委委员林凡东表示,“劳动者是历史和社会财富创造者,港湾作为停靠栖息之所,寓意身体得以休息,心灵有所依托,是劳动者休整和再出发的地方。建行日照分行在践行社会责任的同时更加希望这些户外工作者能在酷暑中得到清凉,在严寒中获取温暖,也欢迎社会各界来体验、监督港湾服务的成效。”

  记者了解到,“劳动者港湾”服务对象主要分为三类:一是环卫工人、出租车司机、交通警察、城管、快递员、志愿者等户外工作者及其他劳动者;二是老弱病残孕、走失儿童、考生等需要特殊关爱的群体;三是其他有需求的社会公众。10月底之前,建行日照分行将完成分行全部网点“劳动者港湾”建设工作,届时各网点都将在合适位置开辟“劳动者港湾”区域,配置专门的休息桌、休息椅、饮水设施、报刊架等。今后,在有“劳动者港湾”标识的建行营业网点,劳动者们就能享受到相关的惠民服务。

  打造“劳动者港湾”,彰显了建设银行“服务大众、促进民生”的品牌形象,诠释了建行作为国有大行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开放共享自身资源、用金融力量解决社会痛点、建设美好生活的情怀和担当。

  建行日照分行还将会继续奉献自己的爱心,为劳动者提供温馨的港湾。同时,以“劳动者港湾”搭建沟通的桥梁,守护每一位到建行的劳动者,用爱拉近彼此的距离,建设现代美好生活。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韩依晓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